isofiaFoto

感情日记,生活画面,从容生活,不忘初心。
微博 / 微信:isofiaFoto (坐标深圳,欢迎约拍)

手机提示着还有多少个单词还没有完成,前些日子定下的每日目标就这样又开始荒废了。

你有做什么事情坚持12年的吗?

思前想后,无果。

以前我在前公司工作的时候,总是觉得规则,规定太过于古板,不灵活。现在我突然觉得那样的规则可以让人有天不紊地做一些事情,在某种程度上避免了现在的迷茫。

我现在无业,辞职之后做代购,一开始生意好了一段时间,到后面的时候,去到香港的时候无人问津,有几次都是相当去那里走了一下场然后就回来了,连路费没有赚够。

今年三月份的时候,狠下心来报了无限老师的摄影课堂,并且更新了自己拍照的器材。与此同时,我的经济状况开始出现了问题。

现在我只能靠代购维持着小部分的收入,其他的东西不敢想,客片没有接到。

我不知道我自己还能撑得下去多久。

看着别人光鲜亮丽的生活,会羡慕,只是是否有能力去拥有,我不确定。

如果说这个世界上什么东西都有保质期的话,我希望身上的痛苦也能早一点过期。

今天拍照不顺利,我开始在质疑我的能力了。


评论(2)

© isofia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